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龙行龘龘 萝卜快跑龙年限定“小龙车”穿行武汉刷屏全网
首页> IT频道> 今日头条 > 正文

龙行龘龘 萝卜快跑龙年限定“小龙车”穿行武汉刷屏全网

来源:环球网2024-02-18 11:29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

  2月18日,带着对龙年美好的期待,全国网友结束春节假期,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回顾春节假期,在各地龙灯、龙舟、舞龙、冰龙、雪龙“争奇斗艳”的时候,“龙出没”长达3500年历史的江城武汉出奇制胜,成为甲辰龙年顶流:明代古巷青龙巷环绕黄鹤楼,汉阳、蔡甸把高龙舞成非遗,身披龙皮肤的1号线承载着荆楚文化,萝卜快跑“小龙车”展现无人驾驶这一黑科技。

  在天河机场,头顶激光雷达、身披春节涂装的萝卜快跑自动驾驶车队在春运期间迎来送往,用“黑科技”震惊返乡游子;在武汉街头,打一辆萝卜快跑全无人自动驾驶汽车逛庙会已经成为武汉龙年春节的出行的新风向;萝卜快跑龙年涂装“小龙车”更是与“龙龘龘”地铁一并霸屏社交网络;“小龙车”上随机“掉落”的好运符更是引起武汉市民尝鲜,不少网友更是身穿汉服前来打卡,纷纷晒好运。

龙行龘龘 萝卜快跑龙年限定“小龙车”穿行武汉刷屏全网

  据悉,为满足武汉市民春节的出行需求,百度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升级服务,通过多重惠民举措服务市民,守护武汉团圆年。春节期间,武汉市民可便捷地通过萝卜快跑App、小程序进行一键叫车,萝卜快跑自动驾驶车辆将按照武汉出行需求接送乘客。

  不仅仅是服务的升级,萝卜快跑还联合知名手绘师为无人车绘制龙年限定涂装,并在车内放置好运符,为武汉市民带来新春祝福。

  “在武汉坐一辆没有司机的‘龙’座驾逛庙会,这放在朋友圈是相当炸裂的!”春节期间,回家过年的王女士被武汉满大街的萝卜快跑无人车震惊,“以前觉得自动驾驶离我们很遥远,没想到现在已经开到我们身边了!”

  王女士坐上萝卜快跑无人车后,迫不及待地发布了朋友圈,并晒出了随机抽取的福袋,给这个充满科技感的春节增加了好彩头。

  与王女士相似,除了与“小龙车”拍照留念并分享至社交网络,还有不少年轻人特地换上汉服来打卡,用影像记录下这趟兼具年味和黑科技的旅程。

  “武汉真会玩儿!”“武汉‘年味儿’赢麻了~”“武汉今年捅了‘龙窝’了!”在全国网友的评论中,萝卜快跑“小龙车”俨然成为了甲辰龙年的新晋网红。

龙行龘龘 萝卜快跑龙年限定“小龙车”穿行武汉刷屏全网

  而“小龙车”的走红不仅为武汉市民提供了更加便捷、安全、科技、环保的出行方式,也让无人驾驶这一黑科技成为了武汉的新名片。

  作为全国重要的“双智”示范城市,也是自动驾驶政策的践行者和引领者,武汉市一直高度重视并抢抓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快速增长机遇,坚持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发展方向,坚定不移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开辟新领域、制胜新赛道。近两年来,武汉市加快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在全国率先发布全无人驾驶商业化试点政策,实现跨区通行、跨江通行、机场高速通行等多个自动驾驶商业应用场景的全国创新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推进武汉市民对自动驾驶出行服务的了解,让自动驾驶走进更多武汉市民的日常生活中,以萝卜快跑为首的创新企业紧随政府创新政策的脚步,不断提升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用实际行动为武汉居民美好出行提供丰富选择,助力武汉打造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区。

注:此文属于光明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济南地铁4号线建设

  • 浙江废弃造纸厂变身影视城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奔跑吧·少年2024年内蒙古自治区棒垒球邀请赛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开赛。
2024-04-20 17:03
4月2日,随着57652次检测车从南充北站5道缓缓驶出,标志着新建汉中至巴中至南充铁路南充至巴中段(以下称"巴南高铁")启动联调联试,进入工程验收关键阶段,为全线早日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4-04-03 15:11
为切实织密森林“防火网”各地组织人员巡查防火。
2024-04-03 15:11
2024年3月31日,“知音湖北 遇见浪漫孝感”春赏花活动在湖北省孝感市金卉庄园景区启动。金卉庄园花团锦簇,五彩斑斓花卉竞相绽放。人们穿梭在花海之间,享受明媚春光。
2024-04-02 15:40
2024年3月23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开幕。
2024-03-26 21:07
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24-03-18 16:39
2024年2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境内的博斯腾湖出现推冰景观。
2024-02-29 18:59
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马街镇钻天坡,盛开的油菜花梯田在初升太阳映照下,勾勒出一幅田园春景图
2024-02-23 10:59
美丽的三亚湾
2024-01-20 17:42
2024年1月12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庐陵文化生态园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市民徜徉其间,尽享生态之乐。
2024-01-13 19:43
2023年12月26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新街镇黄草岭村附近,游客在冬樱花与梯田边游览。
2023-12-26 15:39
2023年12月12日,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第十九届冰雪文化旅游节采冰仪式在高家湖二渠水库进行。仪式主要展示了"头冰"的开采上岸过程。开幕式上还举行迎风旗、祈福词、喝出征酒等仪式。
2023-12-13 16:08
2023年12月13日,河北省正定古城迎来降雪,古城内外银装素裹,犹如一幅淡雅的水墨画,美如画卷。
2023-12-13 15:59
2023年11月2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明湖国家湿地公园层林尽染,景色迷人。
2023-11-29 15:42
2023年11月28日,江西吉安长塘镇中心小学,老师指导学生剪纸。
2023-11-29 15:42
三角梅原产于巴西,现主要分布在中国、秘鲁、阿根廷、日本、赞比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以海南三角梅最为出名。
2023-11-29 11:13
2023年11月23日清晨,朝霞初现,三峡库区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沿江公路G348国道的绝壁岩体上,工人们正在铺设防护网,以防止岩崩和落石。
2023-11-24 15:15
2023年11月23日,黑龙江哈尔滨,哈尔滨站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站台积雪。
2023-11-23 16:02
2023年11月21日,甘肃敦煌,首趟"敦煌号"铁海联运国际货运班列装载1000吨石棉驶出,经天津港通过铁海联运发往泰国曼谷。
2023-11-21 16:55
2023年11月21日,江苏省如皋市龙游河生态公园,色彩斑斓的树木与一河碧水相应成趣。
2023-11-21 16:55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