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华为穿戴超进化 将时光雕琢为高光
首页> IT频道> 今日头条 > 正文

华为穿戴超进化 将时光雕琢为高光

来源:光明网2023-12-29 17:33

  从千行百业一年来的发展趋势看,传统的成功路径正在失去“魔力”,且全新路径又尚未被完全构建出来。这在倒逼所有的行业参与者主动思考,寻求新的发展之路,去打开通向全新未来的大门。

  回溯整个2023年,华为穿戴前瞻性地洞察行业走势并提前布局,以前沿理念和创新技术为基石,不断推出众多高端产品,并通过种种策略完成全球化高端品牌建设。

  产品作为创新技术的重要载体,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对穿戴行业而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直接关乎消费者的日常使用体验和感受,也是面对发展难题时不可或缺的破局之匙。如何通过创新技术让产品本身实现进化和蜕变、让产品矩阵彻底重构,对企业提出着更高要求,也带来着全新机遇。

  显而易见的是,华为穿戴在2023年针对产品层面,有着清晰的“解题思路”。这一年来,华为穿戴积极研发和创新,推出多款极具竞争力的高端产品。

  如,在今年5月,华为发布华为WATCH 4系列、华为WATCH UItimate非凡大师等多款智能穿戴产品,华为WATCH 4系列作为华为WATCH数字系列最强高端旗舰,实现跨越式升级,将科技美学与智慧体验完美融合。

  对华为而言,今年的另一个重大举动,无疑是推出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 DESIGN 非凡大师”。既是华为超高端品牌的全面升级和蜕变,也是华为极致美学、极致工艺、极致创新的集大成者。

  华为黄金智能表作为“ULTIMATE DESIGN 非凡大师”的代表作品,成功打造了智能表界的豪表范式,赋予了智能手表更高的装饰价值、身份价值以及收藏价值,并让华为穿戴在高端智能腕表市场的探索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能够更轻松地在全球市场突围。

  在高端产品、超高端品牌的合力之下,华为穿戴实现“双轮驱动”。华为穿戴在产品和品牌两个层面大刀阔斧的举动,则是穿戴行业全面革新的缩影。吹响革新冲锋号的华为穿戴,在让穿戴行业展开一场极有意义的良性竞争——既能够在存量市场挖掘出增量空间,为行业开辟一条光明之路,又能让消费者真正为之受益,随心尽享科技新体验。

  多维因素共同发力,华为穿戴迈向全新阶段

  企业只有在高端市场站稳脚跟,方能实现从上至下的纵向拓展,完成整体的跃迁。而华为穿戴今年持续夯实全球高端市场、完成全球化高端品牌建设,是在挑战中窥探机遇。如果对华为穿戴在今年的多维发展因素进行盘点和总结,能够让更多企业以更清晰的眼光,眺望接下来的发展之路。

  时至今日,华为在全球拥有三大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和十余个研发中心,整合全球运动健康领域优势资源,打造全球领先的运动健康产业科技创新平台,为产业和全球消费者提供信赖的产品和服务,加速华为穿戴高质量产品与服务全球化布局。

  比如在今年,华为芬兰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首次对媒体开放,这是华为全球第三座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也是华为专为探索运动健康未来技术而设立的研究中心。据悉,华为芬兰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汇聚7个欧盟国家的6名博士和20位专家,组成一支拥有端到端研究能力的复合型科研团队,涵盖生理学、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软件测试、软件工程五大领域。

华为穿戴超进化 将时光雕琢为高光

  此外,华为还非常重视在营销维度展开创新之举。为了站在全球高端市场的聚光灯下,华为穿戴除了在国内举行发布会推出多款高端智能穿戴产品之外,还在全球范围开展多形式活动,加速布局华为穿戴海外市场。

  今年9月,华为穿戴在欧洲、中东非、亚太、拉美等区域连续举办多场发布会,华为穿戴产品首次独立在海外发布,在全球范围内发起“Light up your rings”点亮三环活动,并提出华为“时尚,更跨越”的品牌宣言。该宣言不仅是华为对新一代穿戴设备产品力的高度凝练,更是对其品牌高端化风格的完美诠释,能够持续塑造高端品牌形象。

  为了践行“时尚,更跨越”的品牌宣言,华为穿戴在全球多个区域的当地时尚和文化地标建筑举办发布会。以10月3日华为在阿联酋迪拜举办的穿戴战略及新品发布会为例,这场发布会在世界最高建筑地标——哈利法塔内的阿玛尼酒店举办,汇集极致奢华与艺术美学,同时,华为WATCH GT 4系列产品6000平米单体大牌震撼亮相迪拜谢赫扎耶德路。截至目前,华为穿戴时尚“大牌”陆续亮相法国、德国、西班牙、迪拜、波兰、马来西亚等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向全球消费者传递华为穿戴打造全球化高端品牌的信心。

  在多维因素的共同发力下,华为穿戴迈向全新阶段。数据,最具说服力。据此前全球行业分析公司Counterpoint公布的报告显示,华为穿戴的市场份额在第二季度跃居全球第二,出货量同比增长58%,其中国内市场份额提高到39%,稳居第一位。华为穿戴第三季度出货量则同比增长56%,高端智能手表出货量增幅达122%。GfK 10月发布的报告也显示,2023年中国智能手表5000+价位超高端市场销量份额中,华为从年初的0%增长至30%。

华为穿戴超进化 将时光雕琢为高光

  亮眼的数据,佐证着华为穿戴的产品受到海量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可。这也能够看出,华为穿戴通过深耕细作、不断发力,让自身疾驰在正确的发展轨道上,点燃在全球高端市场的爆发引擎。

  在2023年实现超进化的华为穿戴,将时光雕琢为“高光”。迈上全球高端市场价值链顶端的华为穿戴,也由此描绘着新愿景——以创新技术撬动全球支点,通过高端化、智能化、时尚化等让穿戴产品演绎出更多精彩,充分展现领航者的风采。(李记)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湖南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企业加紧生产

  • 广西强化防汛备汛工作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奔跑吧·少年2024年内蒙古自治区棒垒球邀请赛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开赛。
2024-04-20 17:03
4月2日,随着57652次检测车从南充北站5道缓缓驶出,标志着新建汉中至巴中至南充铁路南充至巴中段(以下称"巴南高铁")启动联调联试,进入工程验收关键阶段,为全线早日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4-04-03 15:11
为切实织密森林“防火网”各地组织人员巡查防火。
2024-04-03 15:11
2024年3月31日,“知音湖北 遇见浪漫孝感”春赏花活动在湖北省孝感市金卉庄园景区启动。金卉庄园花团锦簇,五彩斑斓花卉竞相绽放。人们穿梭在花海之间,享受明媚春光。
2024-04-02 15:40
2024年3月23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开幕。
2024-03-26 21:07
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24-03-18 16:39
2024年2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境内的博斯腾湖出现推冰景观。
2024-02-29 18:59
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马街镇钻天坡,盛开的油菜花梯田在初升太阳映照下,勾勒出一幅田园春景图
2024-02-23 10:59
美丽的三亚湾
2024-01-20 17:42
2024年1月12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庐陵文化生态园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市民徜徉其间,尽享生态之乐。
2024-01-13 19:43
2023年12月26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新街镇黄草岭村附近,游客在冬樱花与梯田边游览。
2023-12-26 15:39
2023年12月12日,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第十九届冰雪文化旅游节采冰仪式在高家湖二渠水库进行。仪式主要展示了"头冰"的开采上岸过程。开幕式上还举行迎风旗、祈福词、喝出征酒等仪式。
2023-12-13 16:08
2023年12月13日,河北省正定古城迎来降雪,古城内外银装素裹,犹如一幅淡雅的水墨画,美如画卷。
2023-12-13 15:59
2023年11月2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明湖国家湿地公园层林尽染,景色迷人。
2023-11-29 15:42
2023年11月28日,江西吉安长塘镇中心小学,老师指导学生剪纸。
2023-11-29 15:42
三角梅原产于巴西,现主要分布在中国、秘鲁、阿根廷、日本、赞比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以海南三角梅最为出名。
2023-11-29 11:13
2023年11月23日清晨,朝霞初现,三峡库区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沿江公路G348国道的绝壁岩体上,工人们正在铺设防护网,以防止岩崩和落石。
2023-11-24 15:15
2023年11月23日,黑龙江哈尔滨,哈尔滨站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站台积雪。
2023-11-23 16:02
2023年11月21日,甘肃敦煌,首趟"敦煌号"铁海联运国际货运班列装载1000吨石棉驶出,经天津港通过铁海联运发往泰国曼谷。
2023-11-21 16:55
2023年11月21日,江苏省如皋市龙游河生态公园,色彩斑斓的树木与一河碧水相应成趣。
2023-11-21 16:55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