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华为解密黑科技:P60系列展现更为强大的移动影像实力
首页> IT频道> 今日头条 > 正文

华为解密黑科技:P60系列展现更为强大的移动影像实力

来源:光明网2023-05-29 14:28

  在当下的手机行业,要想在巨浪中抓住“最贵的鱼”,手机企业必须展现差异化价值,其中,加码移动影像成为众多手机企业的重要着力点之一。据了解,华为持续在移动影像领域投入巨大研发精力、积累深厚技术底蕴,在近期发布华为P60系列、华为Mate X3双旗舰,尤其是触达更多消费群体的华为P60系列,成为备受关注的高端影像旗舰。

  在近日举办的“华为手机创新科技媒体沟通会”上,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对华为P60系列背后的创新科技进行了深度解读。

华为解密黑科技:P60系列展现更为强大的移动影像实力

  传递移动影像魅力,让旗舰之作成功出圈

  在智能手机无处不在的当下,摄影环境真正发生改变,因为从来没有这么多人在拍摄影像作品。而在移动影像全面普及的如今,手机也被赋予了更多价值。不难发现,移动影像的重要性在愈发凸现出来。这也意味着,推动移动影像技术的革新有着巨大意义和价值,也是手机企业为之努力的方向。

  从技术层面看,华为P60系列带来“光的魔法”。以华为P60 Pro为例,采用了超聚光主摄和超聚光夜视长焦,同时利用超聚光镜群,传感器横置双棱镜光学系统架构,以及长行程滑轴变焦镜群三大技术,在狭小的机身空间内实现光学系统和机械结构的“最优组合”。不仅保持机身轻薄,也让光学系统实现了全链路进光量升级。

  自适应动态高刷,多屏同色新体验

  一块好屏幕能够为观看影像作品带来极的加成。而华为通过人因研究,以及对屏幕显示行业标准的把握,推出全新的“华为临境显示™”技术。该技术可根据人眼对色彩的反映,实现真实还原色彩、以及明暗对比关系。在李小龙先生看来,真正优秀的技术在于,“让影像作品打破屏幕限制,展现更为真实的一面。”

  据了解,华为P60系列全系配备LTPO屏幕,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同时支持全色域色彩管理和同色异谱校色技术,色彩细腻准确。更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60系列在无线投屏时依然支持P3准确色彩,让手机与显示器的色彩保持一致,实现二者的高效协作,给消费者带来色彩统一的跨屏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P60系列LTPO屏幕,经过华为工程师系统级调校,根据不同的应用匹配了阶梯式的刷新率分级,提升了对应用的调优能力,解决了限制刷新率白名单问题。支持95%以上APP的高刷体验,可以说是“真·全局高刷”。

  有着强大移动影像实力的华为P60系列,还承载前沿的美学设计,并具有优秀的通信、续航等多维度展现,进而带来全方位的卓越体验。

  坚守长期主义,持续探索动影像新高度

  手机企业只有坚持长期主义,方能穿透重重周期,并为整个行业带来焕新活力、注入新鲜活力。如果回溯华为在移动领域的发展轨迹,就能发现其始终坚守长期主义,持续探索移动影像新高度。

  这集中反映在华为影像XMAGE,通过聚焦光学系统、机械结构、成像技术、图像处理四大成像模块,实现光、机、电、算四个维度全链路的突破,成功构建起未来移动影像技术进步的模型。已然成为行业发展标杆的华为影像XMAGE,推动移动影像迈入全新维度。

  而在具体落地方面,从移动影像兴起伊始,华为P系列就专注于对移动影像光学系统的思考和设计,将汇聚更多光线,作为移动影像突破的核心。从华为P9系列在业界采用双摄系统,到华为P10系列的人像摄影;从华为P20系列的超级夜景模式,到华为P30系列的潜望式变焦架构;从华为P40系列的全时段、全焦段超清影像,到华为P50系列超级主摄、超级变焦双影像单元,无一不是对光学系统的变革。

  手机厂家应该是高科技企业,而不应该是组装工厂。华为手机创新科技不断破局,轻配置重体验,不严重依赖供应链技术,基于移动影像的本质,不断推动其实现进化和蜕变。这也让华为始终能够挖掘出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推动自身大跨步发展,以契合时代诉求、紧扣时代脉搏。(李记)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大陆海事部门在台湾海峡西侧水域开展联合巡航

  • 陕西清涧寨沟遗址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2024年3月23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开幕。
2024-03-26 21:07
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24-03-18 16:39
2024年2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境内的博斯腾湖出现推冰景观。
2024-02-29 18:59
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马街镇钻天坡,盛开的油菜花梯田在初升太阳映照下,勾勒出一幅田园春景图
2024-02-23 10:59
美丽的三亚湾
2024-01-20 17:42
2024年1月12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庐陵文化生态园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市民徜徉其间,尽享生态之乐。
2024-01-13 19:43
2023年12月26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新街镇黄草岭村附近,游客在冬樱花与梯田边游览。
2023-12-26 15:39
2023年12月12日,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第十九届冰雪文化旅游节采冰仪式在高家湖二渠水库进行。仪式主要展示了"头冰"的开采上岸过程。开幕式上还举行迎风旗、祈福词、喝出征酒等仪式。
2023-12-13 16:08
2023年12月13日,河北省正定古城迎来降雪,古城内外银装素裹,犹如一幅淡雅的水墨画,美如画卷。
2023-12-13 15:59
2023年11月2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明湖国家湿地公园层林尽染,景色迷人。
2023-11-29 15:42
2023年11月28日,江西吉安长塘镇中心小学,老师指导学生剪纸。
2023-11-29 15:42
三角梅原产于巴西,现主要分布在中国、秘鲁、阿根廷、日本、赞比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以海南三角梅最为出名。
2023-11-29 11:13
2023年11月23日清晨,朝霞初现,三峡库区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沿江公路G348国道的绝壁岩体上,工人们正在铺设防护网,以防止岩崩和落石。
2023-11-24 15:15
2023年11月23日,黑龙江哈尔滨,哈尔滨站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站台积雪。
2023-11-23 16:02
2023年11月21日,甘肃敦煌,首趟"敦煌号"铁海联运国际货运班列装载1000吨石棉驶出,经天津港通过铁海联运发往泰国曼谷。
2023-11-21 16:55
2023年11月21日,江苏省如皋市龙游河生态公园,色彩斑斓的树木与一河碧水相应成趣。
2023-11-21 16:55
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历市镇,一座座风力发电机矗立在延绵群山上,与蓝天白云、绿树青山相辉映,极目远望、蔚为壮观。
2023-11-16 15:56
2023年11月13日,国内首座港口商品车智能立体车库在山东港口烟台港建成并投入试运行。该车库占地13000平方米,可容纳商品车3000余辆,较平面堆存能力提升3倍以上,可完成智能理货、智能调度、智能转运。
2023-11-14 15:37
日前,姚庄镇沉香村生态农场近千亩橘子园已硕果累累。近年来,当地依托自然优势,以柑橘产业、乡村景观资源、亲子旅游市场为基础,与横向的艺术产业、旅游产业相融合,在农民增收、乡风涵养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探索出了一条具有本土特色的共富新路径。
2023-11-13 16:43
2023年11月7日,江西省高安市一家机械有限公司员工在生产车间赶制工业接头等产品。该公司2022年被工信部列为第三批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其研发的新型无滴漏干式软管接头组件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23-11-09 15:54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