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华为穿戴产品引领未来穿戴新趋势
首页> IT频道> 产业 公司 > 正文

华为穿戴产品引领未来穿戴新趋势

来源:光明网2023-03-03 16:41

  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中国智造”面临着全新的机遇和挑战。要想成为世界舞台上的主角和中流砥柱,坐上“出海之舟”的中国企业需要紧抓每一个亮相的机会。而在近日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成了中国企业集中对外展示实力的绝佳机会。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的展览会和研讨会之一,MWC 2023以“时不我待(VELOCITY)-明日科技,将至已至”为主题,云集全球移动运营商、设备制造商、技术提供商、生态企业以及创新企业等,共同分享创新成果、讨论技术发展趋势。

华为穿戴产品引领未来穿戴新趋势

  据官方消息显示,今年大会流量全面回归,吸引8万名与会者和2000多家全球展商参与。约150家中国科技且带着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强势亮相MWC 2023,把移动通信博览会变成一个展示实力的舞台。

  会上,华为携优秀产品矩阵亮相,向全球无数客户展示“中国智造”澎湃的力量。值得一提的是,在MWC 2023期间,华为旗下多款产品斩获16项权威媒体大奖,受到全球媒体的一致好评。

华为穿戴产品引领未来穿戴新趋势

  优秀产品矩阵参展,斩获多个重磅奖项

  作为MWC的“熟面孔”,华为曾多次参展并带来备受关注的重磅产品。此次,华为以“迈向智能世界”为主题,涵盖智能手机、运动健康、智慧办公、HMS生态等,集中体现华为产品的创新科技以及全场景生态优势。

  通过展桌陈列区、Mate50系列体验区、Smart Office & IOT 创作空间、运动健康展区等场景化体验展区,HUAWEI Mate 50 Pro、HUAWEI Mate Xs 2、HUAWEI nova 10系列、HUAWEI WATCH Buds、HUAWEI WATCH GT 3 Pro、HUAWEI WATCH D、HUAWEI WATCH GT Cyber等创新产品悉数亮相。

  值得关注的是,HUAWEI WATCH Buds 和HUAWEI WATCH GT Cyber创新品类产品在MWC 2023一经亮相,就凭借时尚外观、创新设计、多元功能等大放异彩,受到海外媒体的追捧,共斩获16家权威外媒奖项。HUAWEI WATCH Buds将TWS耳机与智能手表合二为一,在满足更多使用需求的同时,还大大提升了使用的便捷性。创新的弹盖设计使科技感与仪式感并存,酷炫的使用方式获得媒体称赞。

  另一款HUAWEI WATCH GT Cyber作为“穿戴新物种”,采用业界可拆卸智能机芯,带来闪换表壳设计。国外知名媒体Yanko Design和Geekspin对这款产品大加赞扬,授予其“MWC 2023最佳产品奖”。在Yanko Design看来,华为赋予了这款智能手表优雅、高级、极简,以及机能运动风的调性,是一款极具元宇宙风格的可穿戴设备。

  此外,HUAWEI WATCH GT3 Pro及HUAWEI WATCH D,也是两款备受关注的可穿戴产品。HUAWEI WATCH GT 3 Pro支持全天候心率监测、连续血氧监测、高原血氧监测、科学睡眠监测、体温监测、压力监测以及呼吸健康研究等全方位健康管理功能,让健康监测实现常态化,契合大健康时代下大众对自我健康的高度关注。

  HUAWEI WATCH D则是华为推出的首款医疗级血压智能手表,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和欧盟CE MDR医疗器械认证,并通过多家专业机构临床验证,测量结果精准可信。尤其是对高血压患者而言,带来随时随地、精准的血压测量解决方案。

华为穿戴产品引领未来穿戴新趋势

  观众现场体验HUAWEI WATCH D

  明星产品的全体亮相,是华为技术积淀和创新理念的集中体现,充分凸显差异化价值,可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多元诉求。通过这些明星产品及延展出的海量场景,也能够看出华为在产品、服务能力、行业理解等多个方面,有着深厚底蕴和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敏锐洞察。

  人气爆棚 展区成吸睛之处

  在MWC 2023上展出多款明星产品的华为深谙其道,真正抓住了全球客户和消费者的“眼球”。华为打造的优秀产品矩阵,既满足着采购商和消费者的多元诉求,又诠释着行业新风向。为了让参展观众有更沉浸式的体验,在展区方面,华为以全球高端旗舰店为设计蓝本,打造灵动的“社区广场”氛围,室内跑步、骑行、高尔夫体验,营造出智慧科技与潮流生活场景相融合的轻松体验。

  华为展区在亮相后,就迅速成为全场与会者驻足、参观的对象和焦点。在整个MWC 2023期间,华为展区人头攒动、人流如织,成为当之无愧的“吸睛之处”。

华为穿戴产品引领未来穿戴新趋势

  比如在HUAWEI Mate 50系列体验区,绿植环绕的拍照橱窗成为焦点,与会者纷纷打卡留念。在这一展区,与会者近距离体验10档可变光圈、超级微距所带来的震撼,对移动影像技术的发展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HUAWEI Mate 50 Pro此次亮相MWC 2023,凭借XMAGE影像技术、昆仑玻璃等优势特性,仍然让海外消费者惊讶不已,受到高度认可。

  此外,华为同期还举办了多场品牌及技术交流活动,与全球产业及生态伙伴进行广泛沟通。这不仅深度展示华为终端BG最新的创新成果和未来战略,还凸显出华为持续推动技术创新,提升产品体验以及构建丰富生态的能力。

  在“为消费者打造更多优秀产品”这条主线的支撑下,华为加速前行,成为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引领型企业。而借助MWC 2023国际性展会,华为既可以深度感知自身产品的市场潜力,又能准确把脉行业发展的趋势规律,进而“种下希望,收获果实”。(杨帆)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山城重庆: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

  • 山东:发展内河航运 畅通物流通道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奔跑吧·少年2024年内蒙古自治区棒垒球邀请赛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开赛。
2024-04-20 17:03
4月2日,随着57652次检测车从南充北站5道缓缓驶出,标志着新建汉中至巴中至南充铁路南充至巴中段(以下称"巴南高铁")启动联调联试,进入工程验收关键阶段,为全线早日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4-04-03 15:11
为切实织密森林“防火网”各地组织人员巡查防火。
2024-04-03 15:11
2024年3月31日,“知音湖北 遇见浪漫孝感”春赏花活动在湖北省孝感市金卉庄园景区启动。金卉庄园花团锦簇,五彩斑斓花卉竞相绽放。人们穿梭在花海之间,享受明媚春光。
2024-04-02 15:40
2024年3月23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开幕。
2024-03-26 21:07
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24-03-18 16:39
2024年2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境内的博斯腾湖出现推冰景观。
2024-02-29 18:59
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马街镇钻天坡,盛开的油菜花梯田在初升太阳映照下,勾勒出一幅田园春景图
2024-02-23 10:59
美丽的三亚湾
2024-01-20 17:42
2024年1月12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庐陵文化生态园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市民徜徉其间,尽享生态之乐。
2024-01-13 19:43
2023年12月26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新街镇黄草岭村附近,游客在冬樱花与梯田边游览。
2023-12-26 15:39
2023年12月12日,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第十九届冰雪文化旅游节采冰仪式在高家湖二渠水库进行。仪式主要展示了"头冰"的开采上岸过程。开幕式上还举行迎风旗、祈福词、喝出征酒等仪式。
2023-12-13 16:08
2023年12月13日,河北省正定古城迎来降雪,古城内外银装素裹,犹如一幅淡雅的水墨画,美如画卷。
2023-12-13 15:59
2023年11月2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明湖国家湿地公园层林尽染,景色迷人。
2023-11-29 15:42
2023年11月28日,江西吉安长塘镇中心小学,老师指导学生剪纸。
2023-11-29 15:42
三角梅原产于巴西,现主要分布在中国、秘鲁、阿根廷、日本、赞比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以海南三角梅最为出名。
2023-11-29 11:13
2023年11月23日清晨,朝霞初现,三峡库区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沿江公路G348国道的绝壁岩体上,工人们正在铺设防护网,以防止岩崩和落石。
2023-11-24 15:15
2023年11月23日,黑龙江哈尔滨,哈尔滨站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站台积雪。
2023-11-23 16:02
2023年11月21日,甘肃敦煌,首趟"敦煌号"铁海联运国际货运班列装载1000吨石棉驶出,经天津港通过铁海联运发往泰国曼谷。
2023-11-21 16:55
2023年11月21日,江苏省如皋市龙游河生态公园,色彩斑斓的树木与一河碧水相应成趣。
2023-11-21 16:55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