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荣耀Magic3顶级旗舰来袭 转转:保卖服务助力用户卖旧换新
首页> IT频道> 手机 > 正文

荣耀Magic3顶级旗舰来袭 转转:保卖服务助力用户卖旧换新

来源:消费日报网2021-08-10 13:19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作为阔别两年的顶级旗舰,荣耀Magic3还未问世,就已备受关注。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荣耀Magic3有望于8月12日正式发布。

  “荣耀50系列吹响了我们前进的号角,荣耀Magic3将开启我们的高端崛起之路。”荣耀CEO赵明透露,荣耀Magic3将与高通深度合作,搭载高通最领先旗舰芯片,并将其作为向极致科技致敬的高端产品打造,全面超越华为Mate。

  根据目前爆料的信息来看,荣耀Magic3将首批搭载全新的骁龙888 Plus处理器,并在功耗、续航、影像以及隐私等多个方面给用户带来极致的产品体验。

  转转集团数据部的分析师认为,荣耀Magic3代表荣耀产品力的一个新高度,是荣耀独立半年之后对产品力、科技力、品牌力的一次全面展示,Magic3系列的发布将为荣耀品牌争夺手机市场份额再添筹码。

  非凡旗舰,荣耀Magic3开启高端崛起之路

  随着发布日临近,关于荣耀Magic3的信息逐渐增多。

  据了解,荣耀将于8月12日举行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独立以来的首款高端旗舰产品荣耀 Magic3。

  赵明曾公开表示,荣耀Magic系列将具备超越华为Mate和P系列的硬件设计和体验。已经曝光的“电影模式”、“调教最好的骁龙888+芯片”、“AI能力”也给沉寂已久的旗舰市场打了一剂强心针。

  作为荣耀向极致科技致敬的高端产品,荣耀Magic3的第一个重量级动作就是与高通最领先旗舰芯片深度合作,搭载高通最新发布的骁龙888 Plus旗舰芯片。

  此外,荣耀Magic系列一直代表着荣耀对未来科技的全新探索。荣耀Magic3系列承载了荣耀目前最前沿的AI技术,在AI技术加持下,可极大改变手机性能体验,通过深度学习用户处理习惯和行为模式,可以大幅度地降低功耗,解决5G高功耗的短板。

  据荣耀产品线总裁方飞透露,荣耀Magic3系列的研发团队主体是原来华为终端第一支研发团队的主体,同样的芯片可以做到比其他的厂家高出10%到15%的水平。

  从官宣信息看,荣耀Magic3系列集性能、影像、功耗、通信、人工智能、隐私安全为一体,可以说是荣耀手机科技的集大成之作。确有冲击高端市场的底气与实力,相信随着Magic3的发布,荣耀市场份额还会大幅增加。

  Magic价格不便宜?转转保卖助力用户回血换新机

  自荣耀独立,到发布首款重磅机型,从市场反馈来看,荣耀50系列确实大获成功,目前荣耀已经走出“至暗时刻”,走向复苏和高速发展快车道。

  多组数据也显示荣耀的市场份额在持续回升。Counterpoint报告显示,荣耀在中国市场的份额从1月份的5.1%反弹到了6月的8.4%,从环比增长来看,荣耀5月和6月分别环比增长39%和27%。据第一财经日报消息,荣耀50又新增50%产线,侧面也反映出来荣耀手机新品市场反馈不错。

  新机攻城略地的同时,高性价比的二手手机则帮助荣耀保住存量市场。转转集团最新发布的Q2手机行情显示,在过去的三个月中,荣耀过往高性价比的老机型保持着不俗的销量。

  荣耀手机在二手市场的交易量占比从一季度的3.71%提升到了6.30%,环比增幅达到了惊人的88.34%,成为安卓阵营中又一方不容小觑的力量。其中,新机出货量超过千万的荣耀9X更是连续6个季度拿下二手市场荣耀手机的品牌销冠,荣耀X10、荣耀20等机型也展现出不错的增长势头。预计随着荣耀Magic3上市,荣耀将在高端市场上抢夺更多份额,同时也将带动二手市场手机的交易量增长。

  作为荣耀高端化的冲顶之作,想必价格不会很低。

  对于想要尝鲜荣耀Magic3的用户来说,上转转平台转手旧手机也成为回血换新的不错选择。在价格方面,转转基于海量真实交易大数据+AI定价体系,通过保卖服务卖出的价格会高于行业平均水平15%-20%;此外,平台提供的上门取件、验机、售后等服务也让整个交易环节更加透明和便捷,让用户既安心又省心。

  从手机厂商的角度来看,迈向高端实质上是长远布局。从中低端到高端,意味着技术实力、利润空间、品牌价值都将获得很大地提升。不难预见,荣耀的重新崛起已经势不可挡,相信下半年高端市场的比拼会更加激烈。此次,荣耀能否凭借Magic新机成功站稳高端市场,还是要靠市场数据来论证。

[ 责编:赵艳艳 ]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与记者见面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确定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奔跑吧·少年2024年内蒙古自治区棒垒球邀请赛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开赛。
2024-04-20 17:03
4月2日,随着57652次检测车从南充北站5道缓缓驶出,标志着新建汉中至巴中至南充铁路南充至巴中段(以下称"巴南高铁")启动联调联试,进入工程验收关键阶段,为全线早日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4-04-03 15:11
为切实织密森林“防火网”各地组织人员巡查防火。
2024-04-03 15:11
2024年3月31日,“知音湖北 遇见浪漫孝感”春赏花活动在湖北省孝感市金卉庄园景区启动。金卉庄园花团锦簇,五彩斑斓花卉竞相绽放。人们穿梭在花海之间,享受明媚春光。
2024-04-02 15:40
2024年3月23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开幕。
2024-03-26 21:07
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24-03-18 16:39
2024年2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境内的博斯腾湖出现推冰景观。
2024-02-29 18:59
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马街镇钻天坡,盛开的油菜花梯田在初升太阳映照下,勾勒出一幅田园春景图
2024-02-23 10:59
美丽的三亚湾
2024-01-20 17:42
2024年1月12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庐陵文化生态园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市民徜徉其间,尽享生态之乐。
2024-01-13 19:43
2023年12月26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新街镇黄草岭村附近,游客在冬樱花与梯田边游览。
2023-12-26 15:39
2023年12月12日,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第十九届冰雪文化旅游节采冰仪式在高家湖二渠水库进行。仪式主要展示了"头冰"的开采上岸过程。开幕式上还举行迎风旗、祈福词、喝出征酒等仪式。
2023-12-13 16:08
2023年12月13日,河北省正定古城迎来降雪,古城内外银装素裹,犹如一幅淡雅的水墨画,美如画卷。
2023-12-13 15:59
2023年11月2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明湖国家湿地公园层林尽染,景色迷人。
2023-11-29 15:42
2023年11月28日,江西吉安长塘镇中心小学,老师指导学生剪纸。
2023-11-29 15:42
三角梅原产于巴西,现主要分布在中国、秘鲁、阿根廷、日本、赞比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以海南三角梅最为出名。
2023-11-29 11:13
2023年11月23日清晨,朝霞初现,三峡库区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沿江公路G348国道的绝壁岩体上,工人们正在铺设防护网,以防止岩崩和落石。
2023-11-24 15:15
2023年11月23日,黑龙江哈尔滨,哈尔滨站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站台积雪。
2023-11-23 16:02
2023年11月21日,甘肃敦煌,首趟"敦煌号"铁海联运国际货运班列装载1000吨石棉驶出,经天津港通过铁海联运发往泰国曼谷。
2023-11-21 16:55
2023年11月21日,江苏省如皋市龙游河生态公园,色彩斑斓的树木与一河碧水相应成趣。
2023-11-21 16:55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