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北京西站缓解充电难 数百台共享充电设备实现车站内外全覆盖
首页> IT频道> 业界 3C > 正文

北京西站缓解充电难 数百台共享充电设备实现车站内外全覆盖

来源:中国网科学2021-03-17 17:52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近日,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街电与北京西站再度达成合作,街电在北京西站地区铺设的共享充电设备将增加至230余台,实现北京西站候车室、站内公共区域、南北广场等各核心区域全覆盖。据了解,双方已合作三年,此次深度合作将进一步织密北京西站的区域布局网络,最大限度满足高通勤、高人流火车站内商旅出行用户的应急充电需求。

  共享充电宝覆盖至车站所有区域,旅客出发或到达可便捷续电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街电多年来持续拓展城市公共场景,积极融入城市基础服务网络。街电共享充电宝小巧轻便、随借随还,支持异地归还,在火车站等大型城市交通枢纽缓解旅客手机充电难题的同时,也为交通场景内的安全有序提供了保障。

  刚刚过去的春运,街电产品安全和品质服务再次经受住了客流高峰的考验,以满电旅途助力万家团圆。“之前春节回家坐火车,最担心的就是手机没电没办法联系家人。现在无论是回家还是出差,坐火车我都会习惯性借一块街电,到目的地再就近归还,手机电量充足就会觉得旅途很轻松。”某互联网公司白领小王如此说道。

  在北京西站,点位密集、排列整齐的街电共享充电宝设备,醒目且让人印象深刻,每一组设备至少可为过往旅客提供近百块街电共享充电宝,旅客在站内几乎可“随手”租借,候车期间或者上车前租一块街电共享充电宝,成为不少旅客的习惯。

  据了解,街电共享充电宝目前已实现北京西站内20个候车大厅全面入驻,重点聚焦旅客临时充电需求集中的核心区域,保证旅客在需要时及时租借、归还。此外,对于候车室外的站内公共区域、地铁换乘口等点位,街电共享充电宝也已实现全面覆盖。同时,街电共享充电宝还铺设进北京西站南北广场出入通道、广场商户等场景,形成车站内外全覆盖的便捷服务网络。

  多年铸就过硬品牌口碑,交通场景网格化版图已形成

  过去的三年,是街电在各领域持续推进全场景布局的快速发展阶段,也是街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积累口碑的阶段。与北京西站合作以来,街电凭借综合服务实力赢得北京西站地区管理委员会以及车站物业等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其中,产品安全和专业运维作为核心竞争力,成为街电连续多年在激烈竞争中与北京西站保持稳定合作的关键因素。

  在火车站等大交通场景,高租借率和高流转率之下,安全成为第一要务。街电全系产品通过新国标外观及标识、接口、电性能、安全保护和安全性五大类、20小类检测项目,还通过了欧盟(CE)、国际(CB)、韩国(KC)、中国(CCC)等多项权威产品认证,为旅客使用提供了第一道安全防线。街电还积极响应《网络安全法》,是行业内率先通过GB/T22239-2019即国家信息安全技术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最新标准的企业。

  同时,为确保车站场景巨大流转压力下所有设备的稳定、高效运转,以及旅客每一次租借的安全,街电运维团队成员会综合系统工单和日常定期巡查,对站内所有设备状态实现精准掌握,及时完成电池补充、设备维护、故障处理等工作。

  也正是由于在安全和服务层面的良好口碑,街电自2018年初与北京西站达成合作的同时,便与北京站、天津站、天津南站、唐山站、保定站、廊坊站、德州站等华北地区15座铁路枢纽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在国内其它区域,街电陆续覆盖武汉等一二城市核心铁路枢纽,形成基于铁路站点的便捷服务网络。

  深耕行业多年,街电持续推进国内热门商务、旅游城市火车站、机场等大交通场景覆盖,尽可能助力用户实现出发地租借、目的地归还,为旅途带去稳定的续航保障。在一二线城市乃至下沉城市,街电共享充电宝还广泛入驻城市地铁、公交、BRT等市内交通场景,形成大交通场景租借网点与市内交通服务网络无缝对接,融入城市便民服务生态。未来,随着街电在更多领域打通服务圈层,一个更便捷和高效的共享充电服务网络将呈现在亿万用户面前。(王峰)

[ 责编:赵艳艳 ]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与记者见面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确定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奔跑吧·少年2024年内蒙古自治区棒垒球邀请赛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开赛。
2024-04-20 17:03
4月2日,随着57652次检测车从南充北站5道缓缓驶出,标志着新建汉中至巴中至南充铁路南充至巴中段(以下称"巴南高铁")启动联调联试,进入工程验收关键阶段,为全线早日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4-04-03 15:11
为切实织密森林“防火网”各地组织人员巡查防火。
2024-04-03 15:11
2024年3月31日,“知音湖北 遇见浪漫孝感”春赏花活动在湖北省孝感市金卉庄园景区启动。金卉庄园花团锦簇,五彩斑斓花卉竞相绽放。人们穿梭在花海之间,享受明媚春光。
2024-04-02 15:40
2024年3月23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开幕。
2024-03-26 21:07
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24-03-18 16:39
2024年2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境内的博斯腾湖出现推冰景观。
2024-02-29 18:59
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马街镇钻天坡,盛开的油菜花梯田在初升太阳映照下,勾勒出一幅田园春景图
2024-02-23 10:59
美丽的三亚湾
2024-01-20 17:42
2024年1月12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庐陵文化生态园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市民徜徉其间,尽享生态之乐。
2024-01-13 19:43
2023年12月26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新街镇黄草岭村附近,游客在冬樱花与梯田边游览。
2023-12-26 15:39
2023年12月12日,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第十九届冰雪文化旅游节采冰仪式在高家湖二渠水库进行。仪式主要展示了"头冰"的开采上岸过程。开幕式上还举行迎风旗、祈福词、喝出征酒等仪式。
2023-12-13 16:08
2023年12月13日,河北省正定古城迎来降雪,古城内外银装素裹,犹如一幅淡雅的水墨画,美如画卷。
2023-12-13 15:59
2023年11月2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明湖国家湿地公园层林尽染,景色迷人。
2023-11-29 15:42
2023年11月28日,江西吉安长塘镇中心小学,老师指导学生剪纸。
2023-11-29 15:42
三角梅原产于巴西,现主要分布在中国、秘鲁、阿根廷、日本、赞比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以海南三角梅最为出名。
2023-11-29 11:13
2023年11月23日清晨,朝霞初现,三峡库区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沿江公路G348国道的绝壁岩体上,工人们正在铺设防护网,以防止岩崩和落石。
2023-11-24 15:15
2023年11月23日,黑龙江哈尔滨,哈尔滨站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站台积雪。
2023-11-23 16:02
2023年11月21日,甘肃敦煌,首趟"敦煌号"铁海联运国际货运班列装载1000吨石棉驶出,经天津港通过铁海联运发往泰国曼谷。
2023-11-21 16:55
2023年11月21日,江苏省如皋市龙游河生态公园,色彩斑斓的树木与一河碧水相应成趣。
2023-11-21 16:55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