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零距离探秘工厂品质生产 C2M引领个性化家电消费潮流
首页> IT频道> 产业 公司 > 正文

零距离探秘工厂品质生产 C2M引领个性化家电消费潮流

来源:新华网2020-08-26 17:49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如何拥有一台“更懂你”的家电?2020年,如果你还只是在逛实体店,听导购员的意见,那就有点落伍了。一台C2M反向定制的个性化家电,才能更懂你的心。

  8月27日晚8点,新华网客户端将与京品家电开启第二波“京品家电探秘之旅”活动。消费者将有机会随着镜头走进TCL、美的、小天鹅、沁园等国货家电大牌工厂,感受京品家电C2M反向定制模式的魅力、探索品牌背后的科技奥秘。四大家电品牌将在新华云直播平台直播间推出专属优惠爆品,为消费者送上福利,精彩不容错过。

  所谓C2M反向定制,就是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判断用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定制家电产品。如今消费者对家电的需求,已经不仅仅是外形、价格、普适功能了,品质、服务、生产方式、环保等级,甚至是“洗衣机能否减少洗涤剂残留、冰箱能否保存母乳”等细分功能,都已经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和个性化的需求。

  京东近年来着力打造反向定制(C2M)模式,并于2018年推出了主打优选高品质家电的“京品家电”。京品家电爆品频出,获得了品质消费人群的高度认可。京品家电的 “C2M”模式,通过超10亿消费行为数据、150万外部舆情进行多维数据交叉分析,为厂商提供最精准的市场需求和消费者们日益增长的“微需求”信息,该模式已有相对成熟的商业模式和开发能力,能将产品需求调研时间减少75%,并催生了众多贴合消费者需求、甚至引领消费者需求的新品类。

  对于家电品牌厂商来说,京品家电的C2M大数据极大地减少了产品策划的试错成本,更加迅速、精准地面向用户推出优质爆品。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面对急速上升的健康类家电需求,生产商就迅速调整了市场供应,在疫情期间快速恢复生产,满足了消费者需求;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京品家电的C2M模式让他们无需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挑选产品,就能满足他们对于个性化、定制化的家电产品需求,兼具高性价比和高品质,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京品家电打造了一系列“京品家电探秘之旅”直播活动,实地探访C2M定制家电的生产过程,解密高品质产品背后的科技含量和质量保证。七场创新探厂直播为京品家电合作伙伴带来近千万的销售额增长,助推家电品牌获取了超预期的市场增长空间。

  作为领先行业深耕C2M反向定制的创新模式,京品家电一直以最懂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而备受用户青睐。未来,京品家电还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丰富优质的精品家电,与行业共同推动家电市场稳步发展。

[ 责编:赵艳艳 ]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南茶北种”富农家

  • 北疆文化系列专题片:团结篇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4月2日,随着57652次检测车从南充北站5道缓缓驶出,标志着新建汉中至巴中至南充铁路南充至巴中段(以下称"巴南高铁")启动联调联试,进入工程验收关键阶段,为全线早日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4-04-03 15:11
为切实织密森林“防火网”各地组织人员巡查防火。
2024-04-03 15:11
2024年3月31日,“知音湖北 遇见浪漫孝感”春赏花活动在湖北省孝感市金卉庄园景区启动。金卉庄园花团锦簇,五彩斑斓花卉竞相绽放。人们穿梭在花海之间,享受明媚春光。
2024-04-02 15:40
2024年3月23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开幕。
2024-03-26 21:07
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24-03-18 16:39
2024年2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境内的博斯腾湖出现推冰景观。
2024-02-29 18:59
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马街镇钻天坡,盛开的油菜花梯田在初升太阳映照下,勾勒出一幅田园春景图
2024-02-23 10:59
美丽的三亚湾
2024-01-20 17:42
2024年1月12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庐陵文化生态园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市民徜徉其间,尽享生态之乐。
2024-01-13 19:43
2023年12月26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新街镇黄草岭村附近,游客在冬樱花与梯田边游览。
2023-12-26 15:39
2023年12月12日,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第十九届冰雪文化旅游节采冰仪式在高家湖二渠水库进行。仪式主要展示了"头冰"的开采上岸过程。开幕式上还举行迎风旗、祈福词、喝出征酒等仪式。
2023-12-13 16:08
2023年12月13日,河北省正定古城迎来降雪,古城内外银装素裹,犹如一幅淡雅的水墨画,美如画卷。
2023-12-13 15:59
2023年11月2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明湖国家湿地公园层林尽染,景色迷人。
2023-11-29 15:42
2023年11月28日,江西吉安长塘镇中心小学,老师指导学生剪纸。
2023-11-29 15:42
三角梅原产于巴西,现主要分布在中国、秘鲁、阿根廷、日本、赞比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以海南三角梅最为出名。
2023-11-29 11:13
2023年11月23日清晨,朝霞初现,三峡库区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沿江公路G348国道的绝壁岩体上,工人们正在铺设防护网,以防止岩崩和落石。
2023-11-24 15:15
2023年11月23日,黑龙江哈尔滨,哈尔滨站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站台积雪。
2023-11-23 16:02
2023年11月21日,甘肃敦煌,首趟"敦煌号"铁海联运国际货运班列装载1000吨石棉驶出,经天津港通过铁海联运发往泰国曼谷。
2023-11-21 16:55
2023年11月21日,江苏省如皋市龙游河生态公园,色彩斑斓的树木与一河碧水相应成趣。
2023-11-21 16:55
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历市镇,一座座风力发电机矗立在延绵群山上,与蓝天白云、绿树青山相辉映,极目远望、蔚为壮观。
2023-11-16 15:56
加载更多